一杯洗衣粉

社畜一枚,杂食!帅哥美女搞cp摩多摩多🤤
爱发电同名:一杯洗衣粉

李洙赫X你|恋爱狂想-9

九月季白。

夏夜的晚风徐徐吹过,平等地抚摸每一个在场的人——李洙赫和卡尔也不例外。

他仍较劲似的牵着卡尔的手,两人从烧烤架旁边一路舞到远离人群的空地上,松开手。

“我说,你小子不会是喜欢多美吧?”

天有些黑了,卡尔看不清部长的神色。

“怎么说呢…大家都挺喜欢多美的。”

卡尔转头看一眼人群中的你,正欲继续往下说,回头见李洙赫以他从未见过的表情盯着自己,看起来不像愤怒,但令他有些毛骨悚然。

“我还没说完呢…那个…我把多美当作好姐妹,我早就有男朋友了!”

李洙赫一怔。

“什么?”

“什么什么,就是我喜欢男的。”

“…从来没听你说起过呢?”

“也没人无缘无故问我这个问题啊!”

李洙赫咧开嘴笑了:“说的也是。”

“话说部长你不会是…”

卡尔没有继续,指向性地朝你看了一眼,又以询问的目光看着他。

李洙赫闭了闭眼睛,意味深长地点点头。

“原来是这样啊…”

经过一番友好而深入的交谈,两位似乎达成了什么共识,笑容满面地并肩朝同事们的方向走过去。

你和同事打闹了一会,当下正在帮忙烤串。

“部长,卡尔,过来过来!我这有刚烤好的五花肉和鸡翅哦!”

你取了两串朝他们递过去:“看你俩刚刚转来转去的,都没吃东西吧?”

卡尔接过你手中的烧烤,一串给自己,一串给李洙赫。

他倒是毫不客气,双手背在身后,直接上嘴咬了一口,这看起来,不,分明就是卡尔在喂李部长吃东西嘛!

这场景…微妙中带一点和谐,可以嗑吗?

“看看我们李部长,跟下属的关系处的很不错哦!”

基地负责人端了两瓶啤酒走过来,举到李洙赫面前:“这次辛苦你们啦。”

“哪里哪里,来这边我大家都收获了不少,我们要谢谢您给了我们部门这次机会才是。”

“好像只有部长学到了吧…我只学到了怎么快速数动来动去的、不安分的动物。”卡尔凑到你耳边小声说着。

你噗嗤一声笑出来,李洙赫像是知道了什么似的,走到你身后重重地揉了两把你的头发。

你的脸颊又有些发烫。

晚上大家都很尽兴,一扫前几天盘点时候的疲惫和麻木。收拾了场地后,你们陆陆续续向住处走去。

李洙赫同负责人最后又聊了几句,随即加快脚步走到你身边。

“多美今晚玩得开心吗?”

“嗯,相当开心!一想到明天竟然就要回去了,感觉这一周跟做梦似的呢。”

耳边又响起他那熟悉的低低的笑声,你偏过头去看他。

“部长,您…”

你停下了脚步。

眼见你的脸凑得越来越近,他僵直着身体闭上了眼睛,你看见他的睫毛在月光下轻颤。

你伸手,他重新睁开眼。

“您的嘴角沾了一粒白芝麻!他们竟然都没提醒您哈哈哈哈…”

“…”

“那个…我绝对没有嘲笑您的意思…”

“...”

你听见一声似有若无的叹息,但抬头去看李洙赫时他并没有什么异样的神色。

“走吧多美,我们早点回去休息。”李洙赫缓缓地向前走动起来。

“好。”

你跟上他的步伐,一长一短的影子在地上渐渐拉长开来。

To be continued...

找到一个合适的事件就让“你”明白自己对李部长的心意!思考思考中🤪

今夜苏荷会走进你的梦里吗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