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洗衣粉

社畜一枚,杂食!帅哥美女搞cp摩多摩多🤤
爱发电同名:一杯洗衣粉

李洙赫X你|恋爱狂想-10

说是一周,加上周末,实际你们一行人在基地前后待了有十天天之久。

“终于要回去了啊啊啊啊啊!”卡尔在临行前冲着山野大吼一声,隐隐能听到些回音。

“适可而止啦卡尔。”同事一把将他塞进商务车。

还是来时候的座位:你、李洙赫、卡尔三人坐在最后排。

自从上回李洙赫给了你橘子,你深感橘子皮的玄妙,这回临行前特地问基地的食堂讨了两个橘子来。

你费劲地把两个橘子剥开来。

其中一个的皮已经七零八落,你挑了一片比较大的盖在自己的鼻子上,又把另一个相对完整的橘子皮递给你身边的李洙赫。

他接过后没有像你一样往脸上招呼,而是熟练地脱下外套给你披上,接着才是把那橘子皮盖上鼻子。

卡尔把你俩这些有的没的小动作看在眼里:so,you will be like them,abandon me…

你有些紧张地闭上眼睛。

过了一会,又睁开一只眼偷偷瞄身边的男士:他的鼻梁那么高,橘子皮就靠鼻尖的弧度挂在那儿,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他起一点作用?

无奈他为你打造的小环境太过舒适,你呼吸着橘皮的清香和外套散出来的檀木香,没有进行太久的思考,很快睡着了。

睡着之后的时间变得飞快,你再睁眼时已经到达了公司楼下。

“辛苦了,回去请好好休息吧~”

李洙赫送完同事,转头看见你从车上下来。

他替你取了行李箱,不经意似的问道:“刚好没什么事,一会我开车送你回去吧?”

你睡眼惺忪,只想着快点坐下或是躺下:“好的,谢谢部长啦。”

阳光暖暖地洒在你的头顶,风也很温柔。

于是你在李部长的车上睡了顿回笼觉,这一觉格外舒适。

“…好的,到时候给我发消息吧,我会去机场接你们的…好的,那就先这样…”

你睁开眼环顾一下四周,又习惯性掏出手机看了看,发现李洙赫把车停在了你家楼下的阴影里,而且已经停了将近一小时。

“部长...又麻烦您了,您其实可以叫醒我的。”

“在公司楼下那会儿我不是说了吗,我刚好没什么事啦。”

“那也还是怪让人不好意思的…”

他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,没再说话。

你见状又跟他道谢,推开车门准备回家。

李洙赫也从车上下来,走在你身侧,替你提着行李箱。

不忍再看到他那委屈巴巴的表情,你纠结了一会,也没再说话。

就这样陪你到家门口。

“谢谢部长,现在我安全到家啦。今天就不请您进去坐坐了,您也回家好好休息吧?”

他“嗯”了一声,转身准备离开。

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回头说道:“别忘了你说要请我吃饭哦,明天中午怎么样?”

“哦…没问题呀。吃什么我晚点发给您吧?”

“那就这么定了哦!”

委屈小狗突然又变得兴高采烈起来,哼着歌下楼去了。

有这么值得高兴吗?

你看着他抖擞起来的背影,不由得也笑出了声。

回到房间,你脱下外套准备把行李收拾出来。…外套?

好吧,你又忘记还他东西了。

好在明天要一起吃饭,到时候见面还给他吧。

晚上,你给李洙赫发去了消息:

部长,明天中午吃私房菜怎么样?(^ω^)

地址:xx路135号

对面很快回了消息,像是一直在手机面前:

对了,我在选明天见你穿什么衣服

[图片]

[图片]

多美喜欢什么样子的?

明明都很帅啊喂!硬要选的话…吃顿饭就没必要穿西装了吧?你给他发了:

1

对面回:

收到 (=´ω`=)

多美不告诉我你明天穿什么吗?

你:

保留一点神秘感啦!

To be continued…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