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洗衣粉

社畜一枚,杂食!帅哥美女搞cp摩多摩多🤤
爱发电同名:一杯洗衣粉

李洙赫X你|恋爱狂想-11

周日上午九点半,你收到李洙赫的消息:

我们直接在店里见吗?

还是我来接你?

你举着手机思索了一会,还没把想好的字敲进去,对面又嗖嗖发来两条:

我来接你吧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

大约半个小时后到(´・︶・`)

你回了一个OK的表情。

起身去照了照镜子,你对自己今天早起化的妆表示满意。

“搭配什么衣服好呢?”

在妆容完成度这么高的情况下,穿什么衣服(应该)都挺好看的吧!

你站在衣柜前举棋不定,复又拿起手机点开李洙赫昨天发给你的照片。

他穿黄色的衬衫…

刻意忽略内心的小悸动,你伸手拿了那件姜黄色的polo短袖。

三十分钟后,李洙赫连人带车一起出现在你家楼下。

太阳攀得越来越高,阳光稍微有些刺眼。

你们见面时他带着墨镜,因此你看不清他的神色,只见到向上勾起的嘴角。

“多美今天又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呢!但是今天的漂亮比往日的漂亮再多一分,因为衣服颜色很好看。”

他没再继续往下说,但你确信他第一眼就看出了你挑衣服的小心思。

跟着导航,你们一路很顺利地到达目的地,又由服务生领着到预订的位置坐下。

“部长,看看菜单吧?”

“今天不是多美带我吃饭吗,你看着点就可以,我没有忌口哦。”

你应了一声,顾自点了几道,又想了一会李洙赫平时喜欢吃什么,但越回忆越是模糊,遂作罢。

“咔擦”

你听见对面的拍照声,从菜单中抬起头。

“部长您…?”

他背对你举着手机,看样子是在…自拍?

李洙赫低低地笑起来:“是我母亲问我现在正在做什么。”

说话的同时把手机了递过来:“你要是介意的话,我马上删掉。”

你迅速地瞄一眼照片,拍的还挺好看…

“完全不介意!请转发我一张,谢谢部长!”

你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午餐时光。

“还有整整半天呢…多美,我带你去看电影吧?”李洙赫在你坐上副驾驶时说道。

“说起来确实很久没有看电影了…”

他闻言迅速查了查最近的商场,调转车头直奔那处去。

到商场时距离电影开播还有二十分钟,作为一个有来有往的电影搭子,你决定去买两杯奶茶。

你盯着牌子思考了一会:“两杯芋泥啵啵打啵。”

过了几秒:“打包…算了,还是打开吧…”

同期的电影基本都是儿童动画,你们极其艰难地选了一部看起来比较适合成年人观看的电影。

这部电影倒是令你对李洙赫有了新的认识。

电影前期还是温馨浪漫的基调,后期大反转成了爱情悲剧。

对于饱读言情小说的你而言,电影的走向在意料之中,男女主的死也没那么难以接受,但李洙赫显然对此接受无能。

他一开始只是用手抵住嘴,眼里隐约闪着泪光,在你递去纸巾后,他抓住你的手低下头抽泣起来。

你有些错愕,李部长原来这么感性吗?

“啊...这哭起来怪可怜的...”

你用空着的那只手轻轻抚摩某正在哭泣的人的后背,直到电影结束的灯光亮起。

“没想到威力这么大啊。”李洙赫走出放映厅后深深吸一口气,你感觉他话里还带些颤音。

是你读过的爱情悲剧太少啦!

你没说出口,又重重地抚了抚他的背。

晚上,李洙赫没有准时给你发来消息。

过了几十分钟:

下次看电影的话,我们去看喜剧吧(ノ_<)

你回:

好的呐

一部电影后劲这么大呢。

To be continued...

李部长哭泣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